最近的文章...似乎是藍色的多..


在格裡把自己的心事抒發出來..也純粹只是抒發...


寫完了..也就沒事了...


生活中..笑點還是很低啦...


在公司..常一點小事就能惹得我哈哈大笑...


人生..本就有高低潮..


沒有永遠的高潮和低潮..


低潮是一種磨練....讓自己可以有能力和胸懷去迎接未來的高潮..


高潮時...期許自己的能量能儲存起來...讓可能的低潮..不那麼低..


我現在..有些部份也許並不好..


但..我是在為以後的高潮作準備...


我的感情...雖然都有緣無份..但我知道..我擁有的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愛...在心裡..你是不離不棄的..


我們都把愛放在心裡..小心呵護著...


我其實是個很適合婚姻的人..偏遇不到"對的人"


我決不是女強人...也不是恰北北...


在我愛的人面前..我只想是一個依偎在他懷裡的女人...


為他作幸福晚餐的女人..


我的溫柔...你都懂的...


既然上天如此安排..自有他的打算...


我還是樂觀..開心..不抱怨的接受和面對....


做我能做...做我該做的...


 


其實我只要把心放到未來幻想去的一個國家..就可以開心作夢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