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聽歌看文章吧



自從生活電腦化後..就很少寫字了..


我以前寫字真的滿工整的...看到現在的筆跡..根本沒人相信..


字反應一個人的個性和情緒...


生活步調快了..工作緊張...寫字機會也少了..反正會倉頡輸入法..


打一打..印出來就好了..


若不得不寫...也是恨不得一筆一劃就把它寫完..


我有時會想很久..自己寫的是什麼字...


筆跡真的會改變...


 以前是寫日記..現在是用手打字PO在部落格裡..


就當是一樣用手操作才能完成吧...



這是我以前日記的筆跡....


雖然不是很美..但也有耐心一筆一劃的寫著...


 


其實..我很喜歡用筆表達自己的感情..我也喜歡別人用親筆將感覺傳達給我..


我們以前都是靠信來傳達感情和思念的...


經過數天後收到信的喜悅..真的好難形容...


在有限的紙張裡..總是情溢乎辭...總是有裝不盡的愛戀...


寫到這裡..我想起以前的一個朋友..


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雖然最後不歡而散..


而現在回頭想想..他原來在我生命中..給的那麼豐富..


我也曾想打個電話問侯他...過去的早就釋懷了..


就算有欺騙有什麼不愉快也都過去了..


他留在我身上的..是怎麼也帶不走的..


他是我生命的啓蒙導師..他啓發我教導我讓我懂的思考懂的體貼懂的努力...


我不知道他現在如何..


但他在我心中仍舊完美..



民國82年9月寫給我的信....阿娘喂...都16年了哦...


他的字好美..像寫了一手好書法一樣...


那時的甜蜜早已隨風而逝...留在記憶裡的只剩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