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是要來碳佐麻里的..但因為是母親節節日..大億麗緻也不能使用餐券..漢來的優惠也暫停..


只是沒想到連燒肉店也沒了平日的2人套餐...


平日的2人套餐一千元有找..母親節只能接受1598元的套餐..


看看也沒多幾樣東西..又加上我和朋友都很愛他家的安格斯牛涮涮鍋..


明知吃不完..還是加點了一份涮涮鍋..
























吃燒肉找我就對了..保證你不用動手..看我把鮪魚烤的多美..



這是安格斯牛肉涮涮鍋的牛肉..滿多一盤的..主要是湯頭很棒..




結帳金額2187元..


外加一成服務費..


他們的服務很好很快速..見到人就行90度禮..所以不至於給的不爽啦..


 



一向沒有母親節訂蛋糕的習慣..


因為同事要訂..而我又看到卡士達..又不貴..所以我也訂了一個7吋的..


不過..這麼便宜..原來沒有鮮果...我最愛鮮果了..結果沒有..有點小失望..




外面的白巧克力很好吃..


蛋糕也好吃..但少了水果的酸甜的調和..我就感覺偏甜了一點點..



原來卡士達和我想的也不一樣..這已是調過草莓的卡士達..我是偏愛奶味的卡士達..


 


蛋糕不錯吃..只是和我平日喜好略有差距...我只鍾愛鮮果蛋糕..為什麼我不訂草莓蛋糕???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