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了..


wiwe可以算我吃過算好吃的義大利麵...我吃過的不多...義大利麵不是我吃飯首選..


不過整套餐吃下來..還滿愉悅的..


wiwe的流程很順暢...一道接一道..菜出的滿快的...(希望不是想趕快餵飽我們..)



看天色...想嘛知道又是第一攤..



其實我想太多了..菜色並沒有改變很大啦..


看著菜單..每一種都想點..想吃火鍋又想吃排餐又喜歡義大利麵...


最後..還是中規中矩的選義大利麵..


只是我沒有選白醬...因為白醬很濃不好消化...且會很飽...


我說XO醬...有點像辣炒..





今天的干貝濃湯 表現平平...有時湯很好喝說...


同事說...好懷念集雅朵的干貝清湯...(雞貢A~~)





我的海鮮XO醬義大利麵..


依然料多..但魷魚變成花枝..


以前脆脆的魷魚我比較喜歡...今天是軟軟的花枝...(吃起來有點.....因為不太新鮮)..


近來魷魚漲價漲的兇..連台北賣魷魚羮的都收起來了...


XO醬義大利麵這樣也不錯吃...wiwe除了紅醬..白醬.青醬.XO醬都不錯...






同事的嫰雞白醬義大利麵..


同事留了好多雞肉給我回來餵狗...


回家後看到桌上有半盒香腸炒飯...就一起拿去餵狗了..


那隻狗...懂我的暗號耶..我一直找不到她..擊掌3聲...她真的跑出來耶..




熱水果茶


最後的甜點真好吃..那冰淇淋好好吃..一次可以吃2種甜點..真好..


很想續那個冰耶...超好吃..只是..甜點好小好小...


去wiwe可以在網路上印優惠券..打9折...加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