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銷上次的折價券...


又約了來碳佐..


結果今天又換了200元...又再約下一次..


碳佐好會作生意...這樣我們會一直來耶..


可以..3個女生..真的吃好爽...


想點什麼就叫什麼..喜歡的再加點..


那個服務鈴..差點被我們按壞吧..


現在來碳佐都不再烤肉了...


日式料理..好吃...水準高...這才叫創意....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想點的海鮮類..有的都沒了..


要點海膽手捲沒海膽..


要點干貝握壽司..沒干貝..


要點海鮮蓋飯..說材料不足...


看了今天的菜單...發現..有調整過..


有的菜色不見了...比如乾燒雞軟骨..


有的漲價了...那天要點的嚼咖啡...印象是30還35元..今天變45元了..



松阪豬握壽司



乾燒豬軟骨



陶燒時蔬



安格斯牛握壽司



生蔥鮪魚捲



炙握壽司



魚肝捲


嚼咖啡   3片45元


好好吃....


碳佐的..好好吃..可以在用完食物時...嚼一片...可以改變口中氣味...增添清香..


我們又續了一次...在甜點之後...完美的結束..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 蕃茄乳酪餅....今天多淋了蜂蜜...



今天有吃牛的朋友....就大膽的叫牛肉了..


這是香辣牛舌..



乾燒肥腸




忘了牛肉要安格斯...但湯頭超讚..


每次來都必點...這鍋還是搭牛肉較對味...



甜點 抺茶紅豆挫冰



土鳳梨挫冰



紫米香芋 好吃..



我畫的...


昨天才看書學的...現學現賣...


為什麼要學...因為我想用畫的...畫明信片...不想用寫的....(字醜的要死...)


我喜歡..插畫的簡單筆觸..卻意境深遠...


那行李箱的顏色..正是我的行李箱顏色...



今天網購的衣服寄來了...


這是小可愛..要把new bar包緊的...不然沒安全感..



很喜歡單肩的設計..但又不敢穿...5月H&M出的單肩...我很喜歡..


就不管別人眼光...買來穿看看囉..


現在不穿...以後也不敢穿..人只會越來越老...越來越肥...


現在永遠比未來美...愛美也要及時...


受不了..那是別人的事..



這件洋裝比桃紅色好穿...


一樣的尺碼..穿起來..桃紅色那件感覺較小..較不習慣..


我不喜歡衣服的領標和洗標...


要剪乾淨才會穿...


行李還沒整理...這2件可以明天穿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