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阿卿的甜品..因為不甜..


圓仔湯那些老店..對我而言都太甜...


不過..我喜歡米糕粥....也許我喜歡的是龍眼干茶吧..


常去圓仔湯店買龍眼干茶...不要配料..


阿卿賣的是甜品..不是圓仔湯那種...


在這裡我很少吃單一口味..


有時紅豆+杏仁 有時紅豆+花生 有時杏仁茶+土雞蛋 有時花生+杏仁..



阿卿也擋不住原物料的飛漲...各單品都調漲5元囉



小時侯常喝豆漿加土雞蛋黃..


現在則喝杏仁茶加土雞蛋黃..






今天是杏仁+花生..



不甜..不膩..我喜歡..




阿卿的紅豆湯..我家有喜歡...


阿卿的老闆娘..很有氣質也很漂亮...又總是笑臉迎人..


她突然問我..機車包多少錢?


我不知怎麼回..就跟她說..新天地周年慶要到了..


她說..又沒有機車包..


哈..老闆娘不只美..原來..品味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