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去東巧吃了鴨肉羹麵和一碗肝腱湯..


不敢吃太飽耶..


因為...中午..星光就跟我預約要去吃粥..


因為..我知道她哈很久了..不忍心say no...(我自己也想吃很多天了啦)


還有..我弟媳一早就在FB留訊息說她今天有煮紅燒排骨麵...


弟媳煮的..一定要吃..不能辜負人家的好意...煮的很辛苦耶...



我怕吃粥太無聊..去買了燒烤..


下午4點有在賣燒烤的..我看也只有這間小攤吧..



就在這路口...



攤子不大..但東西擺的很乾淨...


我有問單價..我今天買的雞卡撐一串30 雞腿肉和雞翅一串20 其它大部份是10元..好便宜哦..


其它沒買就沒問..大約在10~30之間...



豬舌 雞心



雞胗 雞腿肉



甜不辣 黑輪



雞卡撐 雞翅



梅花豬 松阪豬



拿一堆才190元






干貝鮮蝦蟹腳粥 180元



干貝放山雞粥 150元






我說吃不完要打包..


結狗..就越吃越涮嘴..一碗接一碗..吃光光...




回家又吃一碗紅燒排骨麵...


哇....靠...我真的很飽很飽..


我弟媳煮的牛肉麵和排骨麵真的是好吃...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