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明新蕃茄義式餐廳...11月龍蝦優惠的最後一天..


上星期才在ping格中得知這訊息..


這種高單價的...我也不打算揪人了..


就剩今天有空..昨天就訂了位..


優惠訊息是 龍蝦套餐2380元+10% 再送一隻龍蝦  總共2隻龍蝦 另一隻..我就打包回家了..




一個人用餐..我反而很自在...


我本來就不是多話的人..靜靜的等待上餐....或自己發呆....


我很習慣一個人..


一個人的我..可以作很多事....









這隻是烤的 外帶的是清蒸...


雖然一隻龍蝦很過癮...


不過..算一算..並沒有便宜很多..


去年大億麗緻的尚軒 半隻是800元..


金聖春的龍蝦粥一隻約1500元..


所以2隻2618元..只便宜一點點...


就一時被買一送一爽到...


大概只比茹絲葵便宜吧..


(我可憐的朋友..不吃牛...去茹絲葵吃龍蝦..才半隻就要一千多..還要分人家吃一口...)


龍蝦是預訂的..不然..其實..我心裡想吃的是牛排...好想換哦..


龍蝦是有新鮮..所以料理的很簡單...


原味的..當然沒有驚不驚豔的驚喜....





小時侯喝喜酒...最期待的其中一道就是龍蝦..因為只有一塊一口..所以..總感覺...對龍蝦特別渴求..


也不過就是大隻的蝦子嘛...阿呆..


好吧..就當作給自己慶祝..


健康檢查報告出爐...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都正常..




大餐後...調整味蕾用..


雖然我不偏好甜點..


但看著服務生端出很多樣甜點..讓我挑三樣時..還是好興奮....






打包的一隻..店家很貼心的..半隻半隻裝盒..





這種餐廳..我比較建議吃午餐..卡划算啦..


我下次不會點龍蝦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