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當完貴婦..又馬上被打回原形...


去完花博..茫茫人海...毫無計劃...就亂亂提議去深坑...


去深坑前...先當貴婦喝下午茶....


來到深坑天色已晚...


真的不是來玩的...是來找王水城...


王水城就住在廟口..


我常說..在廟旁或老榕樹下賣吃的攤生意都很好..都有神明保庇...


有的東西明明不怎麼樣..但生意就好到爆..


老街走進去...就王水城家生意最好...


人家一間店坐不滿..它家有3區...


且就在廟前...廟前還有一攤烤臭豆腐的..就它家要排隊...要不是吃太飽...真想排一支來吃看看..









除了上面3樣臭豆腐...價格還真是貴...



要是有5個人來SHARE就好了...



深坑豆腐真的不錯吃...


但這2樣就280元..還滿貴的...


之前朋友團購有給我一包...我媽說很好吃...這次我也吃到了...還專程來找王水城哩..


吃完又快閃回市區了...




朋友很喜歡乾杯....


就像她的個性..喜歡的日劇可以一看再看..


我則是..看過的片子..不太可能再回去看...除非剛好電視在播或別人在看..我才會再看一次..


這次她說要去老乾杯..


老乾杯還真是出名的貴呀..


還好..一直在吃..不會很餓...



招待的小菜




蔓越梅汁



鴨胸



豬舌


(牛舌4片要500多塊...算了..)


松阪豬



干貝


對啦..就點這些而已啦...吃味道的...



包肉吃的生菜和沾醬..





燒肉只要食材好...原味就很好吃..


我覺得老乾杯..牛的價格太貴了點...豬的價格還可以接受..


不過.."貴"  在台北..都合情合理啦..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