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茜茜生日..


我也是回家才知道..


平常就會買東西...所以..當然不用特別準備囉..


小孩..最喜歡的就是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吃蛋糕..


小茜..今天有精心打扮哦..戴上她最愛的kitty項鍊...






媽媽送的..2顆鴿子蛋戒指..



哇~~~閃哪~~~



崇宇跟我弟也好像...














貪心的小孩..把香蕉一口塞進去...


吃蛋糕配香蕉..





















崇宇也是巨蟹座寶寶...我家有4隻巨蟹....




去夜市坐馬馬~~





我的小寶貝...茜茜...崇宇...生日快樂唷


願你們 平安健康的長大...



姑姑阿姨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