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越來越隨興了..


都臨時約一約..就出門了..


來不及把約會記入行程表的光...是不接受臨時邀約的..今天也加入..隨興一族..


大家都知道..吃蝦去西海岸..


但西海岸很遠..且蝦以外的料理很少..


就來去 "北海岸"



孜然一口牛肉..


我個人滿喜歡孜然味的..這道秀強力推薦...我也很喜歡..



我慢到15分鐘..菜脯蛋只剩一半..



水蓮也剩一半..



松阪豬..


雖然我慢到..但我有後來居上...吃了很多..



招牌炒飯 好吃



炒麵 較顯平凡



胡椒蝦


每一隻都有蛋蛋..




蔥香蝦


味道也很棒



蒜泥蝦 也不錯吃




一對姐弟騎腳踏車來賣的水果..2盒50元.(這個比推著輪椅好腳好手..賣著很貴的祙布和原子筆要好..)



帶賽惠...終於吃到蝦王了...


這張的光很美..我只好..犧牲一下了...



北海岸選擇多...下次吃蝦..不必跑到西海岸了..


且有半份一份的..人多人少都好點..


結帳金額 18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