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還在裝潢中..我就注意它了..


因為它裝潢很久..


因為我去水萍塭公園運動時都會把車子停在對面...


想不看到也難..


星期四去運動...


看到決意家貼出7月7日要5折慶開幕...


走過去7-11領錢時..順便和店家聊兩句..


負責煮麵台的也是日本習師回台..


也在台南日本料理店待過..


對研究拉麵很有興趣...


趕緊在FB散佈這消息..


好不好吃其次...五折是重點..









本籍地 中國


現在才看到..


下次去來問問..


明明是台灣人..為何要寫中國...









桌下提供放包包的籃子 



拉麵的靈魂...





有三種湯頭


 












先點不一樣的雞鹽口味來吃..


因為和同事約好..星期二要去...


那天我要點豚骨..


因為今天葵說豬肉叉燒很好吃...



提供的檸檬水...會主動來倒...


吃完拉麵也不用自己收...


外場服務人員好幾個..


一碗的麵量不多..


女生剛好..


這替玉券可以免費續麵一次...


但我沒續.. 






雞胸很嫩..


但我不愛雞胸..


也沒味道...


光用想像那叉燒有碳香味...


就懷念起大阪車站亂吃到的一間拉麵...




這幾年在日本大部份都吃到細拉麵...


所以這麵我還滿喜歡的...


雞鹽湯頭是清淡口味的..


桌上有蒜泥..


葵她們說..加了味道和層次都不同了..加分...(我沒加)


 


問我好不好吃..


我覺得不錯吃..


因為..


吃完不會馬上想要吃八峰亭...


上次吃完麵X列和一X町...


就想要趕快去排八峰亭...


因為味覺沒有得到滿足..


今天吃完決意家..是還想試試決意家的別種口味...


所以算不錯吃...


這是我個人吃拉麵的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