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分子料理哦?


哎..我問了半天..還是不知道..


看了別人的格..有的太商業..有的落落長...看了頭暈暈..


聽到分子..我的反應是...艱深..倒彈....好科學...好理化..


想了解的請自己去看..倫X男孩的格...我看了一下..真的暈倒...


頭腦簡單的我..不適合看很沈長的文字...我會窒息...


(難怪我只會吃...對啦對啦..我豬啦)


 


知道dear alice是看到瑪姬在FB的分享...前天又看到她的格...才引起我的行動..


台南近來的新店還真不少..


感謝..dear alice 沒放棄台南...依然願意把新料理手法引進台南...


尤其在這小吃當道的古都...先向你致敬...



其實前身是最愛麗絲...我還去過2次..


賣點是女僕..不是料理...(因為我覺得難吃)



進去之後..馬上推翻之前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有"lunge bar"的 fu ...





現有進口礦泉水和氣泡水可選...


好像不是常態性供應...(我沒記錯的話..是說招待)






以上是我的套餐..


自己看圖比對...菜名太長...我的懶的打..





有點硬....害我失態了..哈...嚼的臉都變型了...





這小晶球說是分子..






我愛的鴨肝..


發明鵝肝鴨肝的人..是造福還作孽呀?


把它弄的這麼美味..再告訴人家..過程不人道...


每每陷入兩難..終究是昧著良心...抗拒不了 鴨肝的美味..


煎的恰恰...搭著覆盆子醬....意猶未竟...





牛肝菌菇分子泡泡湯


本只想點特別一點的..試看運氣如何..


印象中喝過某間的..沒有留下美味的印象..


但但但但但....好喝到大舌頭...


它真的很棒...很香濃...不會形容的好喝...好喜歡...



燉飯


9分熟的米心不太透...若喜歡熟度高一點要事先說..


我個人覺得喜歡再熟一點的..


但味道很棒...是我喜歡的燉飯味道...



茴香荔枝雪霜 我喜歡荔枝味道



本來要求要7分..


服務人員還是建議5分..


說他家的5分不會見血..若再覺太生再加熟度..


真的哦..我吃完...盤底還乾乾淨淨的...



牛排搭的是夏威夷火山鹽..



滿豪邁的甜點


烤布蕾 馬卡龍香蕉 杏仁巧克力


3種都不錯吃...









附餐有咖啡 果汁 玫瑰茶..剩下的忘了..


今天已喝2杯咖啡...就點玫瑰茶..


雖然無色..但玫瑰味道很清香...



真的很棒啦...


PO上FB之後...就揪了團了...


7/31 要去吃中午...有人要報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