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壽司店是同事去吃過後推薦我去吃看看..


她知道我不愛生食..所以也建議我去吃一次看看..


於是她幫我和另一位同事訂了位..


徹 壽司 沒有菜單...只有2種價位 500和800元


一直很好奇..差在那...


今天...雨下很大..無處去..雖然訂了6點...但我5點半就到了..師傅還沒準備好..


我就自己坐在那裡看漫畫..


閒聊間..我問了500和800差在那..


師傅說..差在食材不同..不然份量差不多...


店裡只有10個座位..採預約制..


師傅只會準備預約客人的食材..所以..我發現師傅都沒收新客..


今天晚上共有8個客人用餐..我們從6點初吃到9點...真的比法國菜還久哦..


不過也很佩服師傅啦..每個人到的時間不一樣..他都能知道那個人出到那一道了..


不過..我也有一種感覺..怎麼壽司作好都放到別人的盤子上哩..


回來看相片..才發現..自己竟然吃了這麼多...



鮨 也是壽司的意思..關東地區常寫..關西地區則會寫 鮓


「江戶前壽司」:江戶也就是現在東京的前身,當地最著名的食物便是 江戶前壽司


真要好好感謝同事借我綺羅羅的壽司...內容畫的是發揚江戶前壽司的傳統美味...


在閒聊時..師傅還拿出一塊像寶石一樣瑰麗的魚肉...說..它的不同處在於它有經過熟成處理..


也是一位日本人教他的..


熟成...也是在綺羅羅的壽司比賽中常用到的料理手法..



很容易就擦身而過..


如果看到崇善五街的牌子..把眼光往下放一點..就會看到"徹"了...



十個位子


我沒照順序...我憑印象把它區分800和500元的..


以下是800元的













最後這道手捲壽司..是師傅問我有沒有吃飽...我..大力的搖搖頭..


師傅就幫我加了這個鮭魚卵手捲..


因為..每一道都意猶未竟..捨不得吞掉想停在口中不停咀嚼和回味..


所以..一點都不覺飽...


他說..最喜歡客人坦白...哈..


結果同事以為我是為了寫格才說沒吃飽...我是真的沒感覺飽...每一個壽司都好好吃..


師傅還要我讓他試試看..要我試幾個生的握壽司...看來他很有自信唷..


說真的..我今天開始..好像敢吃生魚片了..因為很好吃..我一點都不畏懼了..


尤其有一道有加了魚油的握壽司..哇~~好香..大姆指忍不住就碰出來了..讚..



湯和甜點是都有附..



這甜點..是白芝麻奶酪...超好吃..


問了師傅是自己作的嗎?有單賣嗎?


後來師傅又給我們添了一份奶酪..好滿足好開心的end...














以上是500元的..


2種價格都不再外加服務費哦..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再去"徹"吃別種握壽司了..


因為別人的盤子一直有我們沒有的壽司..


不知師傅是怎樣安排菜色的..??


我沒什麼吃生魚片握壽司的經驗..但今天真的吃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