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近海邊...濕氣很重..


二年前..訂作了一個鞋櫃..


是塑鋼材質...


看起來是木頭的顏色..我作了橫向的推門而不是外開的..


放在外面..不怕下雨天...


不怕昆蟲類...


塑鋼製品都可客製化...


未來...我也會增加一些塑鋼製品...實用性比木製高很多..


塑鋼適合放外面..放屋內會較沒質感....




上層是這2年買的鞋..


我真的很愛買鞋..


只是現在鞋越買越好...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喜歡就買...


我回不去..過去....



下層是目前沒在穿又捨不得送人的鞋..


前陣子才清了一堆送朋友送媽媽的朋友...


可能不久又要清一次了...


把空間挪出來..放更多鞋...


(但暫時不要...我怕我會努力把它擺滿...)






新進的鞋..


好穿....


有機會再補一雙黑色...


 




 


年紀大了...臉皮變厚了..


年紀 大了..顧慮也少了..


對想表達的敢表達...對出糗也不在意...


因為已有足夠的歷練化解尷尬..


氣..脾氣來的快..


雖然也去的快...


但...有時...造成的傷害...也不是事後道歉可以彌補...


唸了宅配..三明治送太早..


事後又覺得抱歉...


人家也只是領薪水...


想著想著..自己難受...


 


 


有此一說...


中年走月亮星座的個性..


我覺得...好像是真的..


和過去的自己相比..


真的有點像..


今天訂便當才知道..之前一個便當都多算十元給店家..


我並不是想要退回之前的錢..


是想表達..這樣對客人...感受很差..


我對錢..總是算不清楚...


但我很在乎重視..."觀念"


觀念對了..行為也不會偏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