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賽德克巴萊..


剛好片場有開放到12月4日..


就約了幾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北上..


我們約在板橋車站集合..


板橋也是三鐵共構..還有環球購物商場..


很漂亮...弄的比台北車站新左營車站美又便利..


接駁車從板橋發車去林口霧社街..


我們就約在車站上的乾杯列車吃飯..




一整排都是餐廳...


這樣的感覺..一度以為在曼谷..











這我沒吃..


這樣的石鍋拌飯..看了就不討喜..



這水果乳酪..我喜歡..





這牛舌也不錯















雖然單價看起來不高..


但東西真的是一咪咪..


6個人吃了3千..


有個沒用的糖果..竟然說吃很飽...


我不可思議的望著她..那有可能..


這個要我吃飽..我一人要吃掉二千吧..


我只有6分飽...


說真的..乾杯很有名..東西也不錯吃..


但吃了幾次..都讓我感覺..就無彩錢..


早知道板橋那麼多好吃的...就不用特地來乾杯了..


不過..神奇的是...烤完肉..


每個人身上和頭髮完全沒有燒烤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