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完也十點了..


坐捷運到新北投..也11點半了..




去北投當然是要泡湯...


但捷運上也能泡湯...


一定沒人知道...




泡到流汗..


在捷運上泡湯...為顧及乘客安全...依規定要著衣下水...




這次住皇家季節酒店..


原價一萬多的阿波羅4人房...


我上拍賣去找到住宿券..還假日能用..


才4500元..


只是...從新北投要走到飯店..


我們迷路了..


且不知在那迷路..


打電話向飯店求助..


竟然叫我們再走回新北投車站..重走..


我們已經走了半小時了..


那可能再回頭走..


他媽的腦殘惹怒我...


劈哩叭啦訓了一頓..


但仍無法溝通..


還好..小黃出現...


波折了一小時...終於到飯店了..





給我們不錯的房號..


7-11



說真的..


坪數有夠大..


這比春天大很多吧..也比水美大很多..


我住過水美..並不大..



湯池可以裝下我...nopy...小C...




床也不錯



我們5個嘻鬧到睡覺也2點了...


人多有人多的好玩..


遇到都不錯的玩伴..


什麼都變的好好玩..


這次去台北...


真的很好玩..





早餐就都我不喜歡的這種..


我只愛那個奶油和咖啡..


那4隻豬還在睡


我這個老人去地熱谷..


還沒9點..所以沒開...



我以為是我們酒店的大眾池..


想一探究竟..



結果..原來..


我們隔壁是三二行館..


哎..住不起..


房價差十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