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燒意麵..


在台南..也算遍佈大街小巷..


但真的讓人覺得好吃的..卻沒幾間..


好吃的鍋燒..我可以一星期吃3天也不覺膩..


早上..星光帶朋友去吃..


下午我也跑來吃...


我加了一份炸物30元..


老闆又送我一塊炸魚..


所我..我這碗有3魚2蝦..



目前..我自己最喜歡的鍋燒意麵..是阿美..(第一名)


上次星光報的百年鍋燒也不錯...比大同路那間好吃..


 


 










湯裡有放囫仔魚..牛蒡..豆腐..海帶...







有和風醬和胡麻醬..


我選胡麻..



因為剛吃完鍋燒意麵..所以..我有少飯...



飯這樣拌..真的會吃不知道飽..


等我吃完時..真的飽到不行..


雖然250元的套餐..不算很便宜..


但乾乾淨淨的..東西也好吃...


很適合一個人用餐...(只有吧台)..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只是營業時間..我有點搭不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