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包客棧的台南幫...


搬到FB..我又多了一個社團..


背包客棧的頁面...我不是很喜歡..灰格格..所以很少上去..


FB雖然很爛...都亂改..


但跟奇摩一樣..就是很習慣...


社裡一個妹妹..要揪我下午茶...


不敢自己找地點..就讓妹妹挑..


妹妹..就挑這裡...


反正我也沒來過..可以試試..









熊熊很可愛..


環境也都不錯..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是走低價策略的一間店..


感覺的出..硬體設備很用心..


下午茶..鬆餅+飲料 99~109元


我點蜂蜜鬆餅+熱桔茶





桔茶還可以..


鬆餅就....真的很"鬆"..


好鬆...


跟我前天在詩特莉吃的厚實的鬆餅..簡直是天差地...


很多東西..不能用錢衡量..


一分錢一分貨..


花出去的錢..若覺值得...就不貴..


付出去的錢..若不值得...就是貴...


也許它其它餐點不錯..


看他生意也不差..


價格也便宜..


環境也不錯...


優惠活動也好多...


不那麼在乎餐點..


是可以帶小孩去玩...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間水餃店..


光几明鏡的....感覺很乾淨..


又只賣水餃...


也許有過人之處...


因為水餃都現包...


我本點 韭菜*3 茴香*3 高麗菜*4


但另2種正在拌料..要十分鐘左右...


就改成十顆高麗菜..






酸辣湯不錯喝..




水餃不是很飽滿那型的..


有點瘦扁..


皮我喜歡..饀我也OK..


很簡單..也有點淡的味道..要搭上店家的醬油..


水餃口味很個人..


我只能說..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