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熟肉在台南也是很多間..


每一間生意都很好..


吃的慣吃的合的..實在是個人習慣和口味..


第一次覺得香腸熟肉好吃..


是還沒進證券業前..有個營業員買了一盒香腸熟肉給我吃..


那時...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那間是現在已經收掉的阿田..(可惜歇業好多年了..後來在同址也賣香腸熟肉..就不好吃..現也沒了)


後來就都吃...白天吃阿財..晚上吃溪仔...下午吃榮成..


阿龍...跟阿魯..我都吃不慣..(個人口味)


切下來的心得...(看拿出去幾張佰元鈔)..


是榮成最便宜..


3間都很新鮮..(這種店還不新鮮..就沒賣點了吧..)


最近..股市冷清清..


fb也冷清清...


就買東西來去蟲店下午茶..





開在阿龍的隔壁的隔壁..


壓力應該不小吧..


有觀光客和名人電視節目的加持..


再難吃也有客人上門..


雖然阿龍我吃不慣..但阿龍阿娟那幾間店的老闆人都很好啦..


有時買東西在等待時..


我會看店裡人的互動..和聊天的情形..


有時還會跟著喇咧(據同事的觀察...我已經走向半個OBS了..)



帶著一千元出門..


搭電梯到地下室想到2個月的停車費沒繳...就付了600元..


剩400元..黑白切就要特別小心..


有名的.."天下第一刀" 沒問清楚..黑白切...會切到走不出店門...


有錢在口袋時..都嘛不問的..


只須交代幾個人吃..


今天就問的好清楚..


榮成真的是便宜..


每一種一份約在30元上下...








我好愛蟳圓...


有次看電視..吳恩文來台南吃..(阿龍)


竟然不會形容蟳圓的口感..


旁邊的女生說什麼加了馬鈴薯..


總之形容的很不貼切..



我也愛這種一長串的香腸..


台南的香腸..怎模都這麼好吃呀..




切了蝦棗  肉皮  香腸 花枝  糯米腸  豬舌   蟳圓


噹噹....170元..


便宜吧..


好吃哦...



就在疆燒烤旁..


以前去吃疆也會來切黑白切來配..


拎著下午茶的點心..來去蟲店...




豬買來的嘎b..


還有強盜起司(豬自己作的...很濃很好吃..還客製的幫小惠加了果醬)






小惠還去買這些麵包給我們吃..





這也是我買的..滷米血..超好吃..


賣的很早..偶而會變成我的早餐..


它家的魚丸湯+滷米血都好好吃..




為了回饋愉快的下午茶..


我拿出我的IPHONE...


幫我的好朋友拍了童顏照..


真的好美哩..



小孩子..隨便拍拍就美到不行..


不必用到美人鏡頭..







晚上又跑來善化阿根廷吃烤肉..


昨天閃過一個念頭..要不要訂位..


想想..每次去都嘛4~5成客人..


沒這麼註系吧..


進到店裡..竟然被台g電給包場了..


我們那可能聽到沒位子就死心哪..


當然要哀一下...


後來換得7點前吃完的條件交換..


不過..雖嘎那梨呀的代誌..那可能只有一椿..


本預計坐7:31的莒光號回台南..


誤點到快8點..


想說再差幾分就有自強號了..(自強號只要搭13分鐘又沒誤點)..


就賭它一把...改搭自強..算一算會比莒光號早到台南..


開了10分鐘..就在離台南不遠的永康站..只差一點點就到台南了..


火車竟然停了..一停..就停了20分有吧..


跟誤點差不多了..


只差在..有看到車和沒看到車..


沒關係...


牛排有吃到...就好..


不是我特別愛去阿根廷...


是在台南..要吃難吃又搞程序的排餐...


我是寧可去善化大口吃肉..


喜不喜歡..也是個人喜好..


不洗翻..就別去咩..


洗翻...下次再去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