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也太乖了吧..


都不知要吃什麼...


看朋友吃上原..


我自己就想到...已經好久沒去過吉藏了..


有多久...還沒寫格前..



也是一間走中高價位的店..








這是不吃生魚片換的..


本來說要換蘿蔓沙拉..


但沒來詢問我..便逕自換這個...


喜歡的人就OK..


可惜我不喜歡..


如果來問我...我想..我會勉強自己吃生魚片吧..


生魚片單點又不便宜..


但用換的..總換不到好東西..


不是手卷就是沙拉..


因為沒問..


有點小小不悅..


但換來殷勤的服務...


一下子要換手卷給我..一下子要請我喝飲料..


一律謝絕..


只是告知這樣服務並不妥..


並不是澳客..要拗東西...



乍看是玉子燒..原來是起司..





前菜


這一道..就把我的味蕾打開了..


每一口都有驚豔感..


蕃茄..好吃..


中間那一顆一顆的什麼的..


在嘴裡碰開竟是百香果的味道...好特別..嘎意


這一樣..倒是我自己期待太高..


我以為..裡頭會有海鮮之類的料..


其實只有像麻吉一樣的白白的東西...像麻吉又不太像麻吉..







這炸物也好吃..


另一樣我以為是炸蔬菜..但吃起來..好像有軟殼蟹捏...



會想來吉藏...


是因為看到軟殼蟹壽司..


我單點一份..只吃一塊就打包了..


今天的東西太多..無法突顯它..



這個牛肉真好吃..


但份量也太迷你了唄..


 




好好吃的壽司..






紙火鍋





我點的是1380元的套餐..


吉藏的料理比較U路..


口味嘛A合...


我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