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老拓跨年..


有多認識了珍妮的朋友..


這次過年...約在今天吃早餐..


順便見面聊聊..


離上次見面...就一年了..時間真的過很快..


明天..我爸忌日...


也離開2年了..


比他和病魔對抗的時間還長..



早餐地點選在CIAO義式餐酒館



濃湯


大家反應都太鹹..


我覺...有點鹹..但可以接受..




這本就不是我的菜..


我是來和朋友聊天的..


所以..感覺和氣氛比餐點重要..


我只負責吃完..


好吃不好吃..沒感覺...




另2種餐點..


看起來也不太吸引我..


這樣一份含附餐要275元..


還滿貴的..





美式還滿大杯..


附餐還不錯..



我最喜歡用這招騙小孩了..


拍出"飛"的相片..


小朋友就會很開心的當我的麻豆..





許久未見的阿圃..


臉又變了..


變的圓嘟嘟的..


動作也好好笑..


超可愛的..









欣燁真的是小美女...




吃完早餐...11點半..


我又跑去夏家吃魚麵...



晚餐和意汶和凱倫來井澤屋..


井澤久久來一次..


都覺得好好吃..




價格又便宜..



綜合蚵醋


吃了幾間的醋..都沒井澤調的合我意..



蒜香豬肋排



炸花枝



烤鮭魚骨



烤牛肋



綜合沙拉



炒烏龍



綜合壽司


軟殼蟹


吃那麼多才1090元



凱倫從馬來西亞買回來的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