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四喜吃火鍋時..


意汶打電話來說有人要給我滿月禮...


結果是..spa店的老闆娘家的狗滿月..


真正哇哩咧...好狗命..


她不會住在狗月子中心作月子吧..



嘆!!!...連狗都不如..


當條有人愛的狗...真的比人還幸福...


什麼事兒都不用作..


出門腳不落地..還每週去作美容..


作錯事頂多被罵畜牲而已..或罰罰站..


一會兒主人就心疼了..(前提是有人疼愛的狗)


當一條好命狗..或許要修的福分比人還多哦..


 


早上炊了一小塊來吃..


是蘿蔔糕..還不錯吃耶..



下班前..請同事說出讓我想吃的東西..


說了半天...心裡似乎只想吃火鍋..


就還是去大四喜..


本應沒人的時段...已有一位女生..


她回頭後..喊了我的名字..


我倒是認不出她來了..


她重覆了好幾次她的名字..


很不能拒絕的同桌了..


因為店裡就她和我...


已經很多很多年前認識的人了..


我弟的前女友..


對不愉快的過往..沒人會再提起..


沒有交集的後來...也沒什麼話題需要製作..


只剩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工作..


她還是一樣美..應該過得很好..


 


人說..女人別想改變男人..


但我弟的確被我弟媳改造成新好男人..


以前浪蕩的他...現在是愛老婆疼小孩又顧家的男人..


煙酒不沾...壞習慣全改了..


這全歸功於我弟媳..


 


因為弟媳的出現..


所以上面的她變成前女友..



自從去年9月在日月潭買了這巏普洱茶..


一個月一罐的..目前喝到第五罐...上上星期又趁特價進了2罐..


聽說喝普洱降膽固醇...聽說了許多好處..


喝著喝著..就習慣了..


晚上和早上都有喝水或茶的習慣...


晚上煮一鍋..用保溫瓶裝著...睡前一瓶...起床一瓶...



聽同事說..洗了這洗面皂..


變美了..


不知真假...


雖然我懷疑..但還是去買了...


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有效果...


但好像有人說洗了變美..


管它的...一塊160元...買幾塊來洗看看..


從頭洗到腳就是了..


它應該就只是一塊弱酸性皂而已..哈哈..



這個蜂膠是客戶這次去澳洲參加女兒婚禮帶回來的..


上次她給我2瓶...我也滴食完了..


這是輕劑量的蜂膠..可以被腸胃吸收的..


她90多歲的爸爸每個月都要吃一瓶..


早晚滴著滴著..也習慣了...也是一個月滴一瓶..


以後她回澳洲都要請她帶一些..



這個粥真的很好吃..


自從我抓到完美比例後..煮它變的容易又好吃..


本來我都請我媽煮..因她會用快鍋煮..


但水的比例..我媽都很隨興..


有時剛好..有時太稀..


不知怎的..我很怕快鍋..到現在..我還不會用快鍋..


總覺快鍋=爆炸


我愛大同電鍋..


本來我都用紫米 糙米 燕麥 3種..


後來看了一篇文章..又添加了幾種..


隨意..想吃什麼都可以煮成粥..


成分是 紫米 糙米 燕麥 紅豆 薏仁 核桃 黑芝麻 黑豆


但我還沒放黑豆(因為還沒買)


看總共弄幾杯米...米和水的比例都是米一比水四 ..


完美比例 1:4


電鍋外鍋 1杯量米杯是20分鐘 外鍋2杯水


所以的米洗乾淨後直接用1:4的水泡6小時..


下電鍋前再放芝麻和核桃..


煮起來..真的很好吃..又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