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消息來源有誤..


說達娜伊谷那櫻花滿山滿谷..


不知是..還要往前開..還是怎的..


往達娜的山路..讓大家都快暈車了..


結果看的到..櫻花..


實在是..寥寥可數..


第二天在民宿泡茶時..


有人眼睛大..看到壁上某上人的提字..


民宿的三媳婦..


跟我們說..那上人住持的寺廟..


開滿了櫻花..很漂亮..


那個秘境要有人帶才能進的去..


三媳婦請頭家嬤帶我們進去..


師父說..頭家嬤對那裡貢獻很大..是很有福報的人..


生力農場那一家人..


真的是..人都好到不行..


好的很真..不是很假..


所以..我們才有這個秘境行程..


不用和觀光客擠..


又有漂亮的美景..





有櫻花還雲海..


天氣又好..







鐵門有關..有人帶才能進去..




很大很莊嚴..


感覺很棒的一間寺廟..


只是..我到現在仍不知是那裡..


在民宿往奮起湖的方向..









師父還引領我們進去拜拜..


跟佛祖拜一下..


這裡的師父也都很好..


還送我們一人一片..師父的演講DVD..


還有糖果..好吃的素牛軋糖..












以上2張是什麼都沒有的達娜伊谷..


到此一遊合照而已..



賞完櫻花..


又往奮起湖去吃便當..







老街裡賣的東西..


其實一點也不吸引我..


這冰淇淋春捲..


聞到花生粉時很香..


但不好吃就是了..



這是130的便當..



我去買別間的..100元..


我覺比上一間好吃..


但排骨好薄哦..


來奮起湖吃便當是一種FU..


不好吃..也是有FU..就別太介意了..


幾年才來吃一次呀..丟某?






豬帶我來買的這個草仔粿不錯吃..


我還買了5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