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阿霞"的名氣一二十年..卻不曾走進去過..口耳相傳中的辦桌菜...感覺是適合家庭團圓...像平日我們小貓兩三隻...不太適合到這種大飯店...不好點菜..


不管電視媒體或部落格或身邊的朋友..對阿霞飯店總是讚譽有加....


聽同事說菜單也重新設計過了..針對不同人數而有不同份量和價格..




快過年了..整間店都在忙宅配...門口已貼出除夕接單已滿的告示..



雖然說有少人數小份量的..


但果然名不虛傳..單價真是高...


也很難點超過3樣...


這天點了2人份綜合併盤 700元


小份紅蟳米糕 800元


紅燒魚翅羹 500元


一罐西打40元


結帳金額2140元(須加5%服務費)






2人份的綜合拚盤也是一大盤..說真的..很想給它併個10樣的綜合併盤..因為滷大腸.豬肝捲.香腸.我都好想吃哦..


我最喜歡的是蟳圓..比台南各處的香腸熟肉擔的蟳圓都好吃上許多..


粉腸...個人覺得還好..我們家吃過最好吃的粉腸是屏東夜市的..所以阿霞的並不覺得特別..


蝦棗...說不上非常好吃..但我卻喜歡它的古早味..


涼拌花枝和鮑魚...


烏魚子...個人不特別愛吃..而且...不喜歡切薄薄的....在我家習慣厚切烏魚子...阿霞的...霞不倒我..


不過整體併起來...光視覺就讓人好滿足...



傳說中的鎮店之寶"紅蟳米糕"




其實我比較想點清燉魚翅...礙於單價高也怕吃不完...


這道紅燒魚翅羹...用料有豐富..但和一般喜晏的魚翅羹...味道都差不多啦....


所以..如果有機會再去阿霞..我不會再點這道..不夠特別...


招待的甜湯


花了二千多..吃了3道菜..感覺不是很...因為吃到的除了香腸熟肉比較特殊且美味外其它跟流水席的菜色沒什麼差別呀..


以後如果有人結婚..包紅包可以吃十道菜是比較划算的說..


說真的..我覺得很多名店生意都很好很好..但東西真的有好吃到生意好的那個程度嗎?好像也不盡然..


但似乎有個共通點...在廟的附近很容易看到生意很好的老店..


可能是廟裡的神明有庇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