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喜歡上高木直子的一個人系列漫畫..


她把我一個人旅行時..心裡的OS....畫的好貼...哈哈....


且我跟她一樣..都愛吃...哈哈..


到那裡都先找吃的..


真是...深深的感同身歷其境中..


且內容又很好笑...









某一天的下午..


和意汶和表妹去太古101..


3人都吃不太下..


但單點實在不划算..


硬是各點一份套餐..


最後..打包給表妺當宵夜..





好久沒吃哈利了..


不是吃膩了..


是..太難等了..


沒有時間等..


7點才開門作生意...


如果可以錯開8點半後..應該很好買..


但我就是要7點半左右要..


打電話預訂..也要看她有沒有空接電話..


這天..7點前打了3通都沒接..


只好現場買..


到了現場..又因為她接了2通電話預訂..


無法再做我的..


現場除了我之外..很多天天報到的客人都坐在裡面了..


一般聽到這樣的回絕..就會失望的離開..


那天..我可能太早去了..


我就跟老闆娘拉一下..說怎麼這麼難吃到你家的三明治啊..


好久沒吃了..


今天真的吃不到哦..


亂拉了幾句..


老闆娘說..不然她給我2份..


(看我一副可憐CC樣吧....哈..苦肉計成功)


我本來要買4份..


討價還價...最後...她願意先幫我作3份..


太開心了...


有三明治就好棒了..


我知道..咖啡奶茶..就別奢想了..沒空作..


我買的是2肉1蛋哦..


一定要加肉..不然都吃不到肉夾在那裡..


加肉只加10元..


如果老闆娘有空..你可以3肉4肉5肉..加到跟麥當當一樣厚也無妨..哈哈..


2肉1蛋三明治一份是40元...


真的是有媽媽味的早餐...


不是美XX..系列取代的了的..


現代的電器..


時間到就罷工..


買再貴再好都一樣..


我家的夏普..


我媽住院幾天沒開它...就生氣罷工了..


所以..昨天吃飯..客廳沒電視看..


只好請茜茜和崇宇表演節目..


她們2個都是巨蟹座..


好像特別合內..


翔翔太大了..跟她們2個玩不太起來..























用手機..很難拍小孩..


傷視力..


多多包含...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