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往前調了半小時..


但仍能在鳥叫聲中...賴床到本來起床的時間..


難得今年..4月底了..


我還沒開始吹冷氣睡覺..


晚上的自然風和溫度..


還是可以好眠到天亮...


今早..


心情特別晴朗..


因為..


困在心裡的憋..


散掉了..


我知道..再過幾天..


我會忘掉..


今早...有種很別特別的體悟..


雖然這幾天不只一件事..


讓我感到莫名..


就如有人唱的歌..


莫名XXX...莫名$%**($*#...


你知道我在"瞪"你嗎?


哈哈..


這幾天..


我心裡有酸..有甜..有淚..有幻想..有落寞..有不解....


這些感覺..為平淡的生活..


帶來一些美麗的起伏..


我該感謝..


我還擁有這些情緒..


真的開心內..


還為了朋友而落淚..


為了在意的朋友..


我願意多作解釋..


不在意的人..


多說一句..我都不願意..


因為怎麼說..你就是不懂嘛..


有人在對的時間走來..


卻沒帶著真誠..


謝謝你給我一份"莫名"的禮物..


那一刻..心裡有感動...


心直口快的我..


總覺得..沒什麼事談不得...


但卻也會不經意造成誤解..


總覺得..沒什麼事大不了的..


卻也不小心誤觸別人的地雷..


許多失誤..卻也給了機會學習..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有些教訓...是人生的課程..


神清氣爽的感覺真好..


期待一個..讓我想浪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