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速公路時間已是中午時分..


到苗栗約要3小時..


我提議來吃忠味麵店..


不然..平時根本不會刻意來這吃麵..


百聞不如一見..


這次就來償願..


只是..我們不太餓..


因我已先買一堆東西餵飽大家了..


所以..4人點2碗招牌榨菜肉絲麵和一碗乾麵



中午的客人真的很多很多..


整間滿滿滿..


我最不喜歡用餐時間去生意好的店..


我自己會挑離峰時段去..


不過..也沒有等很久...速度還滿快的..


因為之前朋友介紹去吃董家...


不知是不是先入為主的關係..


忠味並沒有給我驚豔感..


不然這碗看起來這麼好吃...


也許..


忠味生意好..榨菜是炒一鍋起來放的..


董家也不是生意不好..只是規模沒這麼大..


所以..我離峰時段去..榨菜都是一碗一碗現炒..


麵條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中寬..



星光的乾麵


她說 普通


因為 乾麵的麻醬有一股味兒..


這股味兒我懂..


我也常吃到有一股味兒的麻醬乾麵...


只是..不知是保存的關係還是怎樣..


無解...一般是..乾麵不優下次就點湯麵..


吃麵嘛..圖個方便...



魯菜都還不錯..


總之..


我們4位..感覺都差不多..


覺得..有吃過..知道人家的氣味就好..


不可能特地來吃..


星光仍堅持她的路線..阿蓮 冷家 香圃 冷家 阿蓮 香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