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有博物館..還有文化體驗館..


我們是衝著免費體驗韓服來的..



誰告訴我..這是什麼團體..


我都不認識內..







一進去便有接待員來解說..


這位美麗的阿姨..用著她不流暢的中文..


解說起傳統韓國人的婚禮..





+






我不解說了..忘光光了..



目的是玩這個啦..





 



大韓民國..應該生不出眼睛這麼大的公主吧..


所以..皇后娘娘..


我的阿爸是誰??


韓服體驗還滿好玩的..又不用花錢..





釜山必訪景點..海雲台..


不過..也許是因為快要下雨了..


海水濁濁..


也或許..在我心中最美的海邊是長灘..


所以..一點fu也沒有..


那個大洋傘..和躺椅...都是要付費的..


所以..病貓子的我們2個...受不了海風迎面吹..呆沒幾分鐘就閃人了..


而雨也在此時落下了..


難怪後面的躺椅都沒人..因為要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