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巷子裡...很多這樣的小攤..


而且..每一攤生意都很好..


這2間都在旅館的巷子口..


出門就不必掛心減肥這件事了..


能多吃一樣是一樣..


除了三餐還要外加宵夜..


一攤都美女..一攤都帥哥...


我選了看起來比較親切的阿珠媽..








不難吃..只是很像素麵而已..



路邊攤一樣有小菜..






我也有泡菜煎餅耶..


好好吃哦.


還給自己補氣一下..


我也以為是600元...


結帳並不是...是二千多元..


是說人蔘600韓元的話..應該也補不了什麼氣吧..



海雲台吃的午餐...





洋蔥熬的清甜湯頭..



這辣死人不償命的辣年糕..


阿母啊喂...


也太辣了吧..


我和豬...差點辣死在年糕店門口..


還好..我趕快點可樂退火..


豬則爬去全家買鮮奶解辣..


豬說好吃..



我覺黑輪片都不錯吃..



清湯好好喝哦..


每一攤看起來湯頭都很讚..


真的只有黑輪片比較好吃..








豬app過來..要我買烤肉給她配小黃瓜..




這算小黃瓜嗎?


尺寸特別大..






我又找阿珠媽報到了..


因為黑輪湯好好喝...


所以吃了3支黑輪..


一支500韓元..


一樣是扁的比較好吃..








這碗是別人的..




紅豆餅


可惜是冷的...





包肉和冬粉的肉包..


我吃不慣..





冒著大雨也要來斧大找傳說中好吃又便宜的酢醬麵..








豬說沒吃過..


一吃就愛上..


我則是比較喜歡台式酢醬麵..




我們2個都沒吃過的冷麵..



滿特別的..


不會難吃..


但若要選..


還是吃熱熱的酢醬麵...


冷麵不習慣..


而且...又是像在吃素麵...


還是台灣的麵料多味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