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南浦洞...真的很方便..


要逛街有街逛..


還有國際市場..


還有本地的傳統市場富平市場...超大的..


還有樂天百貨光復店..


還有賣海鮮的札嘎其市場


還有到晚上12點的夜市..


下次我來的話..3天在南浦洞..2天在西面吧..


讓我逛死算了..







樂天百貨..



手扶梯到頂就是龍頭山公園..


還有釜山塔..






人車分道...車道是單行..


所以給人走的比車子走的還寬..






這是早上國際市場..




到了下午..每一攤都生意好好..


明明賣的東西都一模一樣..



逛市場很好玩..


不一定要買..






星光的蒼蠅帽也有..






























必吃的紅豆湯..


熱的3000韓元


我覺好好吃..


它們都先煮微微鹹...再自行加糖..









連吃2天..好好吃..





這位姐姐比較好....看我們吃完..


又多舀一些在我們碗裡..


開心開心..


富平市場內的奶奶油豆腐火鍋









我覺沒有很好吃..都是黑輪...


吃完我有去加湯..


那位小姐又給我放好幾塊黑輪片..


我都在吃不完了說...


最後還是勉強把它吃完..






奶油烤魷魚






堅果甜餅


滿多攤在賣的..但生意好的..都有排隊..


一個900韓元








這個我也愛..


好吃好吃..好想再去啦..


我一定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