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一囉..


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玩小孩..


可是..每次玩完..我都比小孩還累..


現在大的翔哥和小茜可以聊天..


小的崇宇..目中無人...根本沒在理我...


更小的愷愷...就在一旁休息..


話說..我家今天的菜色...還真澎湃...



芹菜炒牛肚




煎鮭魚





我喜歡的涼拌洋蔥


洋蔥是同事去墾丁買的..


本來是要給我打南瓜濃湯的...


先拿來吃了...





櫻花蝦高麗菜



金莎花枝+杏鮑菇










今天好朋友給我的豉汁排骨...


蒸一蒸就可上菜了..


星期六在大湖菜市場買了幾個白色盤子..


很漂亮..


一個才30元..


且是越南製..



好朋友還有給我蘿蔔糕..


放在鼓汁排骨裡一起蒸幾片來試試..


我媽說好吃..


不過..我喜歡用煎的...明天再來煎..




花蓮香鮮蝦扁食+黃金魚蛋..


飯是白米+燕麥..



拿昨天星光唱歌的movie給小茜看..


她邊看邊笑..


我也不懂什麼意思..








小朋友最愛當老師了..


啊我們大人就當小朋友...


也算是角色扮演遊戲吧...



各看各的...



















小孩真難拍...



這個不會亂動的最好拍..










yaoyao也很難拍..


崇宇愛yaoyao..





























吃完飯..載2隻去7-11..


他們都喜歡喝優酪乳..





白目崇宇...給人家拿的亂七八糟的..


害我還要幫人家整理..

















選好久..最後還是各拿2罐優酪乳..


今天剛好知道後天小茜生日..月中崇宇生日..


就讓他們在7-11先各選一個小玩具...


小茜選了吹泡泡的..


崇宇選了3顆球..



買完..2個人手牽手走出店門...我還在後面結帳內...


真是現實的小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