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諧星回來囉..



雖然我不帥..


可是我很愛笑..


安內才會得人疼..





我還很愛吃手手..













有時...還真的很受不了..崇宇的目中無人..


是小孩都這樣嗎?


還是他比較自我感覺良好..


希望開始上學的他..可以學一些規矩..


小茜..今天不是你生日..


壽星好像還不知道生日這件事..


崇宇是2歲..但我拿了3歲的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


崇宇還一片茫然.





不敢吹蠟蠋..





切上癮..要自己切..




姐姐等著吃..



翔哥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每次玩完小孩都感覺體力透支..


照顧小孩真的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


希望夫妻都能互相體諒..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希望崇宇可以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