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高雄吃火鍋..


無奈颱風作梗..


只好取消..


改去吃海產..


不過大船也算在口袋名單內..


能一償宿願也不錯..


海產店真的不太會點菜..


大船的料理和食材都以澎湖為主..


海膽炒飯


滿滿的海膽蛋..


不過..我還是喜歡生海膽獨特的味道..


炒熟的海膽...沒那麼味道了..


記得我和培文去澎湖時有點過海膽炒蛋..


我們都不太喜歡..



烤鴨肉..


想說別每次都點松阪豬..


我覺..下次還是點松阪豬好了..


這鴨肉有燻過..我個人不喜歡..這道是我點的..(拍勢)



花枝一夜干


介於花枝和烤魷魚之間..


香香的..



鹹酥龍珠..



花枝蝦餅..


這是澎湖的特產..


很多家都有出..也都真材實料..


我以前都訂宏裕行的...比較厚實..



炒蘆筍..好吃..


現在是吃蘆筍的季節...多食有益..


但偏涼性...別過量..



宮保皮蛋



今晚我最喜歡的一道


炒紫菜..


好吃好吃...



今天麻煩意汶去買克林姆的千層...


因為我知道有出彌月版..份量比較剛好..也較便宜..




千層..


每家各有巧妙和不同..


我覺皮太乾..奶油太多..吃了會膩...


個人還是較偏好大億麗緻的..


口味問題..


有人愛深藍..有人愛克林姆...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沒有絕對的..




許願許的很投入..


今天除了她們姐妹是獅子座外..培文也是....


所以現場就有3隻母獅子了..



祝 你們獅子座的美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