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打算一定要再來排一次隊...


再回味一次好吃的拉麵..


昨天吃完花月嵐後...


今天說什麼也不猶豫了..


3點就給它跑去排了..


今天的人還好..如果3點半去還是可以排到..


感覺下午的時段比較好掌握..


約了培文..剩2位就丟到FB給人認領..


我排到7號...配到5點50分吃..



我的手機時間剛跳到四點..


八峰亭的小帥哥就開鐵門走出來了..


好像人就在門後等4點....好準時..


真是有日本精神..


雖然排了一小時..


但登記很快..


不到5分鐘...我就登記好了..



現在有手機可玩..等待變的不無聊..


而我也是習慣跟隔壁的聊天...


今天也是聊的很開心..


只要聊到吃的..就很好聊...


雖然只有一面之緣...











三片叉燒又被點完啦..


老闆把中午和晚上分成2份..


每一種都有限量..


所以食券機的燈是暗的...就是售完了..



這是安琪拉點的..


加麵


味噌


加木耳


後來木耳取消



我一樣選一般口味..





加味噌那碗要攪拌..




這才是拉麵的樣子嘛...


雖然只有一片..



這一片厚叉燒..可是入口即化..


灰熊喝呷..(非常好吃)


我們都很婉惜沒有叉燒肉可以加..


後來不知怎的聊的..


老闆說有叉燒邊邊...不夠完整不夠大塊....


賣相不佳的意思..


都是要丟掉的..(這樣會被阿基師罵啦)..


我們說沒關係..有肉加就好了..


我們要付錢..老闆說不用..


那些也是要丟掉的...


前2次去吃..老闆都忙著煮麵...一句話也沒聽他說過..


或許漸入軌道...2位帥哥比較有時間了..


這次意外的.老闆和我們聊好多..


老闆聲音好溫柔...我都快聽不到了..


總之..今天除了麵好吃..


和2位帥哥聊天也是聊得很開心..


老闆還記得我內...超爽的啦..


今天都不好意思拍帥哥..


因為面對面反而不敢拍..



吃光光..


第3次吃..覺得又比第2次好吃..果然心情和帥哥幫麵加分..


且又剛吃過難吃的...更覺美味..


我還會去第4次..



老闆另外切給我們的叉燒..


還是不過癮...


厚臉皮的我們又跟老闆要一次..


因為老闆說..叉燒肉灑胡椒粉很好吃..



第二次灑了胡椒粉...


媽媽咪呀..真的好吃內..


老闆又說...不夠可以再切..


有這句話就爽了...


真是心花怒放的夜晚..


太美妙啦...


開心到我都不會寫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