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慢慢走去觀音亭看日落..


快到阿豹時..看到焦香蛤仔煎..


馬上被焦香吸引...跟培文說我要吃..


剛看照片..才發現店名不叫焦香..而是愛蛋...(請用台語發音..我笑了..)


當地一位阿尼基..也一直推薦...


還詳細的介紹老闆的作法..


我問為何去年來沒看到..


原來..人家剛開滿一年...



先問有沒有放豆芽菜..


答案是有...


當然不放..



自己要求雙拼 (管+蝦)



真的煎的好漂亮..


加了仙人掌的醬汁..不只顏色好看...味道也很好..



老闆娘交代很辣的辣椒..


只放一點...沒有感覺辣..



培文說..這是繼台南之後..她覺得好吃的蚵仔煎..


我也覺得好好吃..



我們一邊吃一邊狂叫..


蝦子好大..


料好多..


好好吃..


料多的誇張...才想把它拍起來..


已經吃了一些下肚了..還這麼多..


如果這盤賣100元我也覺合理..


但老闆娘一樣只收60元..


下次來澎湖..就算不住馬公也一定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