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的粉絲頁常看到愛堤卡莎的咖啡拉花..


有小熊..派大星...太陽...


最吸引我的...竟然是小茜的最愛 kitty..


另外就是全天供餐的便利性..


4點下班...可以吃正餐的店不多..


很多都5點或5點半才開..


有時晚一點回家..都覺得路上變的好陌生..


車子好多好吵..


海安路也從白天的寧靜....


搖身一變...


變成長長人龍車龍的不夜城..



天花板的蠟燭燈..



點了一份雞腿排


還指定拿鐵要拉kitty...


這裡的排餐..


只能稱之為"簡餐"


乾乾淨淨..口味也不錯..


份量也夠..




這次的莓果醬有比較多了..


青菜也清脆...




好可愛啊..


捨不得喝下它..







直到最後一口..才把kitty吞下去...



啊..這種天很適合吃火鍋..


也是很容易就餓的季節..


我想..去年就是這樣胖的吧..


吃完雞腿又去和阿寶吃瑞穗..


不知是時間太早還是景氣不好..


瑞穗竟然只有幾桌客人..


回家路上..除了那間神農街海安路口的店生意好外..


其它都灰灰啊...


 


今天看到之前回覆給某位朋友的line...


發現一句話...可以有2種解讀...


好像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我回"就當一般朋友啊,那有什麼意思"


我的正意是..就是當一般的朋友啊...並沒有其它的意思..


但今天看時..有點給它嚇一跳..


好像意思變成:就只有當一般朋友..那沒有意思...(好像我要的是什麼男女還一夜情的那種)


我暈了哦...


有時話用寫的...少了音調..意思是差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