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了一小時的車才到姬路城..


還要走三公里的路才到入口..


可是沒進去的fu...所以就沒進去了...


跟台南的赤崁樓一樣吧..


我好像沒進去的fu過內..安平古堡我也沒進去過..



外面的冰淇淋一直向我招手...


不知要買那一攤...明明每一攤都差不多一樣..




後來跟第一眼看到的店家買..


第一眼對就是對了..



看到外面石桌有個阿伯在吃便當..


很想學他的灑脫..


也跟著買一個..但他都不走...


我沒地方放便當..


於是我就走啊走..


後來就看到椅子...就開起便當來吃了..


我比阿伯更性格吧..





日本很多東西真的都特別好吃內..


連雞肉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