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覽車5點20就停了...無彩我都來了..


我想看摩耶夜景勝過六甲山...


所以把它排在前...



每天都早出晚歸的..


總覺時間不夠用..


很少 看到陽光...總是陰陰的..


黑夜來的好早..


我不是夜晚出沒的人...一到天黑..心裡總覺得有點不安..


但還是每天9點後才回到民宿...



這是5點半左右的街景..


安靜的不像話..


只剩超級冷的空氣..



搭公車回到神戶三宮站..


但元町才是老神戶...所以..


要來元町找神戶牛..


以聊慰自己沒夜景看的失落..


果然隔幾天寫..FU都沒了..


除了昨天去京都..我幾乎都往神戶跑...




元町一番町..



先看到這間..


買了2個..超開心的..


熱呼呼的...放在口袋裡當暖暖包..












很好吃的說..


2個才220日元..


我覺得日本消費真的不高..


以現在台灣的物價來看..


回想十幾年前..你來日本販賣機和拉麵的價格..


其實都沒變..


趁現在廉價航空和日本景氣低迷..快來玩吧..



吃完的可樂餅..開始找神戶牛...我要吃神戶牛...







稍微比較一下價格..和牛肉的大小...


選擇了這間..





其實說它便宜也還好..


因它只有100G..



酒是一定要的..


自己喝...敬自己..










前面還滿多道的..



鐵板很燙..如果要吃再熟一點..


將牛肉在鐵板上靠一下..就更熟了..




還是喜歡日本牛的...


比較沒味道..肉質更細緻..


且出了日本就沒得吃了..要把握啊..


貴就給它貴了..



加300可把白飯變神戶牛咖哩飯..


份量少少..很剛好..


咖哩狠辣..



比前一天的9200元差3千而已..


前一天的服務沒話說..所以加一成..(學台灣的加一成..)


日本很少加成的吧..




都是神戶牛的證書..




下次再來神戶..


當然要嚐試別間..


覺得直覺式旅行在日本很好用..


途中也是會搭錯車..但錯就錯...再搭再轉就好了..


不要呆呆的又回頭去重來..


吃東西也是...


你會發現..很多書上或網路上..大家來源都差不多..


我倒覺得沒必要特別去找那一間店..


反正就亂吃..


也不用貪心...要跑多少個景點才算完美..


沒玩完才永遠有下次..


別說日本這麼大..


台灣這麼小..我們花10天都不見得走的遍了..


何況日本..


總之..在日本...直覺式玩法很OK...


只是要搞懂交通費...或善用一日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