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個月就好想去排八峰亭..


有時..就是單純想吃一碗好吃的麵而已..


可是..數一數..


一個星期可以去排的日期..就星期一四五...


三店休..二我要上課..六日讓給別人去排...


昨天和助教..拉拉..培文約好..


今天我來排隊..


一到八峰亭..遇到了也是美食愛好者的佩綺媽..


母女兩帶著王子1號和2號來排隊..


佩綺媽真的是八峰亭的頭號粉絲..



王子2號...超級可愛的..


隨便逗他一下都可以笑呵呵..


我喜歡愛笑的小孩..




我本來排在11號..


後來前面號碼的人都不能太早吃..


第一批是4點50分..


所以..就幸運的換到2號去了..



第一輪的好處..當然是叉燒肉不會缺...



肖想好久的拉麵...



肉比麵多...




又大又厚的叉燒...


我想..真的僅此一家了..


雖然口味很個人..


但就我個人而言..


不管湯頭或叉燒..它真的不輸我去日本吃的很多家..



老闆說...叉燒加大了...跟豬排一樣大...


吃一碗麵...其實只需20分鐘..


湯熱熱時最好喝...


不是我愛吹捧它家的拉麵..


會這麼受喜愛..好吃是不用多說..


至於我為何喜歡..


是每次吃完這碗麵....心情是開心的..幸福的..


跟去吃徹壽司一樣的感覺..


 


今天是平安夜..


路上的車子超多..


因為是吃4點50分的..


6點不到..我就到家了..


寶貝們都沒回來..


昨天有人又許願希望聖誕老人送他餐券...


我又不小心聽到了...




有人送我這罐好市多買的金箔甜白酒..


平安夜..開來喝吧...


這一年...我過得很開心...


感謝上天..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