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打來詢問..是否有推聖誕餐...


其實我們並不想找有推的..因為..順應節日反而都變向抬高價格了..


黑炭並沒有推出...和平日一樣....在未知是否會客滿的情況下..我們訂了位..


當我們用完餐後..真的好滿足...因為火鍋和燉飯都好好吃...且...在服務上面也都盡量滿足我們貪心的需求..


真不解...昨天不怎麼樣的火鍋..生意好到破表..


今天..這麼美這麼好吃的餐廳...卻...顯得有點冷清....


人為什麼都喜歡一窩蜂呢?



就不難找阿..國妃鷹堡旁進去..看到黑炭的招牌右轉就到了阿..


我們今天點了一份海鮮燉飯...3份不同的火鍋..






這是藥膳百菇食蔬鍋..


因為是素食..所以單點一份肉是60元..




黑炭養生菊花枸杞鍋


黑炭是店名..並不是真的放黑炭..


是比較清淡一點的鍋..









以上是我點的鮑魚冬菇燉雞鍋..


這鍋真的料好湯正啦..我雞肉還吃不完...但湯可是喝光光哩..


我們發現..黑炭的火鍋沒有火鍋料那些沒營養的東西..雖然東西會顯的簡單..但仍能吃的很飽..


主要是湯頭真的好讚...(不過煮到後面會有一點點鹹而已...)


這份單點的松阪豬肉是我們詢問能否單點...店家也熱情的滿足我們...


我們太嘴饞了...什麼都想吃..也不知道有沒有那個肚量...


當我們吃完了豬肉..底下的生菜以為是襯盤的..


服務人員說那可以吃..我還說...沒有醬吃不下...


服務人員還幫我送上一小盤橙汁沙拉醬.....黑炭的橙醬也好好吃唷...



這是海鮮燉飯的沙拉..和我上次來不一樣..


表示店家會變換菜色..


就是這醬太美味了..才會厚著臉皮再要一份..




濃湯


我上次來有麵包耶..菜單上也有阿..是忘記了嗎?


我也是回到家才想到..好像沒有麵包哩???




海鮮燉飯..我們都有嚐嚐...都覺得好吃...


只是中間半隻大的小捲..實在有點不方便吃...


點燉飯的人也很滿意他的料理...


巧克力杏仁凍..



冰奶茶




我的附餐..熱杏仁茶..


真的好好喝哦...好香...好懷念的味道.....


用餐金額共1340元..


 


吃完了..大家都覺得好吃..


黑炭咖啡坊東西美味....價格實在...環境又美...只差...店在巷子裡..


台南能有這麼棒的餐廳...可望大家多多支持啦...難得這麼用心經營的店...


我好像在打廣告厚...


沒辦法..我遇到好吃的店又沒什麼人知道的時侯..就一定要大大大力的分享和宣傳的...


 


黑炭咖啡坊的菜單


上次一個人白天來的黑炭咖啡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