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跟在喀比的台灣人買了行程..


我是懶人..圖方便..


有人幫我弄便便..


何必為了100..200的價差..上街去一間一間殺價呢..


天氣這麼熱..折磨自己..


訂好了..車子依約到飯店接人..


是參加什麼去5個島的..


不過..看相片吧..


我已經忘光光了..


很乾淨...很漂亮..但沒那麼震憾..


還是長灘的海邊最美..





這是出海的碼頭..



本來飯店衣櫥裡有這個..


我不知要做什麼用..


車子來載時..看大家都把這個揹下來..


有樣學樣..我也跟上去拿這個出門...還有浴巾...也是學人家帶的..



飯店還有拖鞋..滿好穿的...這幾天出門都穿它...除了大飯店外..











午餐是野餐..


還有現煮咖啡..


吃個止夭的..



和我同船的日本人..


男的說他是福岡人..


口音真的不同哦...


聽起來..不太像日文..





























這天是情人節..



所以..我下海了..






做個樣子..我根本不會游泳...



還是別人比較好看..







我也是看的流口水...好多比基尼女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