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1.咖啡或茶


           2.紅葡萄半杯


           3.香蕉半根


           4.熱狗二根


           5.綠花菜一杯


           6.香草冰淇淋半杯



以上是三日減肥餐第2天的晚餐..


這套減肥餐不適合我...哈哈...


因為我第二天..體重沒降..但她們都有降下來..


同事已經幫我加了份量了..


香蕉半條吃一條..


熱狗2條變大亨..


花椰菜一杯我們一盤..


冰淇淋半杯吃一杯..


可是吃下來就是很空虛..


但很適合我同事..她們都瘦很多...


晚餐其實很豐富..也會飽..


如果能抗拒外面的美食誘惑..


要瘦其實並不難(廢話哦..你就是抗拒不了的那個)




香蕉+葡萄+小美香草冰淇淋


變成了香蕉葡萄奶昔 好喝好喝..



花椰菜沒味道..熱狗太鹹..


加一起吃..剛剛好..


其實..我還滿有創意料理概念的...對吧對吧...哈哈...


這樣用看的也知道很好吃..事實上也是如此..


比一樣一樣吃...好吃...


 


明天晚上就有壽司可吃了..


我要這個這個那個那個還有那個都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