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滿多人喜歡吃雞的..


除了同屬雞的翔哥之外..


翔哥小時侯還會吃雞..


不知怎的..(他老子都說我爸附身)..


翔哥就吃了雞會吐..


我爸也屬雞..也是不吃雞..


現在翔哥也不吃雞...



雞涮涮鍋的菜盤..


高麗菜不知冰多久了..都冰熟了..


是冰箱的冷度太強嗎?


總之..看了賣相不是很好就是了..





一隻雞可以片4盤肉..


有胸有腿..


片的很薄..



連雞皮也善加利用..炸了一盤雞皮..好吃..



湯底就是雞架骨去熬的..


清甜..












總共吃2620元


雞肉不是土雞..所以口感上略差一點..


我家愛吃雞的母女說的...


我沒那麼愛吃雞...


我只覺得平平..



抓小茜來拍遮遮...


她一遮身體也跟著倒..怪哉..





最後也變成量視力的了..


我們不愛吃飯的崇宇過完年後...


突然胃口大開..


今天一直叫阿姨我肚子餓..


也越來越會說話了..


小孩真的..該開竅時就會開竅了..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