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雄國賓愛河西餐廳 2012/2/21 ~ 2012/3/11 舉辦的法國美食節活動。


簡單地說,我非常推薦的原因有:


1.是法國米其林一星副主廚做的,可以吃到正統法式料理


2.平常吃一頓正統法式料理要上千元,國賓愛河沒漲價還吃到飽


3.晶華酒店的行政總主廚Bernard Noel(伯恩納‧諾爾) 和他的餐旅名人老婆


也很推崇這位法國廚師的料理


這位來自法國的米其林一星的副主廚Thierry Sebastien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廚房做料理,


從備菜到擺盤,他全程參與。


(以上是別人寫的...)


易訂網的餐廳訊息...


上次的麗尊...讓我心存質疑..


易訂網小姐說..這間不好吃可以去罵她..


就...再給吃到飽一次機會吧..
























東西雖然不算非常多..


但比一般吃到飽精緻..


因為是法國美食節..所以菜色也以異國風居多..


甜點...我淺嚐...覺得還OK..


拿比較多的人..覺得不OK...


口味很個人化...


5個人中有3人覺得不錯...


我覺得比上次的麗尊好吃..


我跟我的好友..對吃的口味還滿一致的..


若好吃..會同時覺得好吃..


若不好吃..也是同時覺得不好吃..


結論..


不管好不好吃..


也是只有一次機會而已..


因為美食節只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