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的眼睛就像雷達..


雖不會特意搜尋..但看到特別的..或有興趣的..


總會在雷達記錄裡作上個記號..


這間是隙頂回來時..坐在車上看到的..


讓我眼睛發亮的是四川滷味..


我想念紅油耳片好久了..


但沒人要做了..


水仙宮那攤..也沒賣了..


我好愛那花椒的香麻..


於是心裡便一直幻想著..這麵店的四川滷味..有我想念的味道..



第一次去..說六點才賣..


賣到半夜..


老闆娘說那裡的客群都半夜出沒..二點多人最多..


第一次去沒吃到..只打聽到營業時間..


和修業日期..


老闆娘說..請不到人..累死了..


不幹了..賣到三月底..


好怕相見恨晚..


隔天又抓阿寶陪我去吃..



滷味都是當天現滷...


老闆娘說..店裡的東西都她一手包辦..




老闆娘強推的水餃..


有合我味..好吃..


是包綠韮菜..


全部..我覺得水餃最好吃..



炒了一盤大的刀削麵...


麵的口感不錯..


但炒的味道不太合..


醬油味太重..沒香氣..



夾了一大盤滷味..


可惜哦可惜..


不是我想念的味道..


四川的香麻辣都沒有..


老闆娘說滷包是她爸配給她的..


就一般麵店的滷味..


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太想念紅油耳片了..


 


也好..如果是我想念的味道..


又只要營業到月底..


那才真的會嘔斃..




魚餃湯也不是手工魚餃..


不喜歡..



只營業到三月底..


我當作自己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