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的小火鍋..


店內還播放詩歌...


比吃麵聽佛經還特別..




我點基本款..原味


我媽點義式蕃茄..







以上為基本盤


垃圾火鍋料不多..


算滿平價的...




干貝燒


我媽竟然說好吃..


不就垃圾火鍋料咩..


我發現我跟我媽的口味差很大..


每次她報我去吃的麵都好難吃..


每次我嫌完..她也不吃了...因為她也覺得難吃了..




可能是母親節的關係..


要點什麼都沒了..


雞沒..魚沒..魚冊沒...


手工魚餃上來..


扣分了..


不是我愛的那種..


個人有怪僻..


如果沒有台南手工魚餃魚冊..


便無再訪意願..


那是個人很愛的垃圾食物..



平價..


適合附近的居民..方便吃飯


 


 


地址:三官路227號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