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健康..多喝蔬菜湯..


這是外食者或偏食者或不愛吃蔬菜者或減肥者補足養分不錯的選擇..


我不特別愛吃蕃茄..


但蕃茄對女生好..


義大利麵外的蕃茄我還是會吃..


什麼茄汁義大利麵 茄汁千層麵 茄汁牛肉 我都不喜歡..


紅: 紅蕃茄 紅蘿蔔


黃: 缺


綠: 芹菜


藍: 缺


白: 洋蔥 馬鈴薯





還去了牛肉湯店買了高湯


這間是蔬果熬煮不加味精的牛肉湯店..




炒一炒加高湯煮...


這鍋不炒麵粉..



然後騙小孩..


崇宇看我用粉紅色的小鍋端出來..


很好奇的問我這是什麼啊..


我說..這是草莓做的蔬菜湯..


他說..哇..


半哄半騙..


阿呆就把湯喝完了..


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對不愛吃東西的小孩來說..




因為有放牛高湯..


所以愷愷不能喝..


他只好在一旁幫哥哥加油..






真難得的..


崇宇真的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