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訂的團購商品:花蓮香扁食..


上次沒跟到是因為和同事還不熟..這次..當然要跟囉..


我訂了2盒,一盒綜合的一盒鮮蝦的..


先煮綜合的好了..綜合的有鮮肉..翡翠..鮮蝦..



盒子滿漂亮的..上蓋和盒身是分開的..




一打開...哇~~~是水餃嗎???扁食大小不輸水餃...形狀也很像水餃...店家很貼心的把湯頭和油蔥酥和芹菜末都替消費者想好了..免的..好吃的扁食卻沒有好喝的湯..盒蓋上也有寫明烹煮方式..




來個特寫吧.....真的大顆厚???




扁食和湯要分開煮才好哦..這樣湯才不會濁濁的..


扁食煮熟後..顏色更顯漂亮也更好分辨..你看到了嗎?那蝦子...好大好大....


皮是燕餃皮..久煮不爛的那種.很薄..但很有彈性...


湯頭真的很棒.....加些白菜和麵條就是一碗超有料的扁食麵啦...




原味鮮肉...肉很新鮮...




我弟和我弟媳..喜歡翡翠口味的..因為除了蔥之外還有淡淡的韮菜香...





這味是我的..蝦子是沒有泡硼砂的大尾蝦...雖然不是包一整隻..但吃得到蝦肉厚實的口感....


我爸我媽..我...都讚不絕口...我一直說好吃..我爸唸我說..你買的都嘛說好吃..然後邊說邊吃好多顆...哇哩咧....


店家資訊:


http://hipage.hinet.net/038336166


我吃完了才去找資料...看到價目表..才知道..扁食比水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