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現了之前說的...一定要去高玉吃晚餐..


今天剛好有朋友生日..就順便請他去吃飯..


因為..今天..我做了一天的苦力..我朋友可能是睡了一天的覺吧...


所以..都特別的餓...


於是...我們點了3份套餐..


德國豬腳+烤豬肋排+明蝦



前菜是煙燻鮭魚...這前菜的口感尚佳..




麵包是熱的軟的....有吃到蔬菜的味道...




濃湯




整套餐..我最愛的就是這盤水果蔬菜沙拉...也是因為想念它才又來報到..




主菜:德國豬腳...主菜部份其實..滿令我失望的..德國豬腳本身一點鹹度都沒有...而且搭上甜麵醬..真的不搭...我一向喜歡原味...但原味不鹹沒味道..想不沾醬又避不了..因為有的早就沾到醬了..




明蝦鮮度夠...但一份680元的套餐..竟然只有2隻蝦...而且處理的也不夠貼心...




烤豬肋排:到底是中式還西式還日式???上面放了柴魚...我本來是知道豬肋排有放柴魚..


但實驗證明..放柴魚並沒有提到豬肋排的味..


肋排和豬腳一樣是沒味道的...


只有表面有抺到烤醬似的..


今晚的3樣主菜....都令我滿失望的...哎..是我期待過高嗎???


還是水果蔬菜沙拉最好吃..




洛神花茶..花草茶..冰咖啡...




甜點..沒什麼感覺..




最後有招待店的招牌...鳯梨酥...因為吃很飽就帶回家了..


但在等照片上傳的同時..我正在一邊吃鳯梨酥...


打開包裝有香氣跑上來..皮有比較酥..可是...沒什麼特別的...就一般鳳梨酥罷了..


而且..吃完..會膩...我現在...感覺..嘴裡酸酸的...太過甜了啦..


下次..還是去吃早餐好了...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